夷陵福尔摩羡

忘羡cp,不拆不逆(๑•̀ω•́๑)

早上醒来!魏无羡变身含光君!








【忘羡身体互换】




景仪:含……含光君?


魏无羡:魏前辈!


景仪:啊?


魏无羡:我是说,我是你魏前辈!






早上醒来脖子有点疼,魏无羡完全清醒,才发现自己睡在了藏书阁,昨晚陪蓝忘机在此批阅功课,不知不觉竟睡着了。


“蓝湛……”旁边窸窸窣窣,应该是蓝忘机回来了,他醒的一向早,魏无羡抬起头,习惯性的想讨个早安吻,却猛然惊着了。


“魏……魏魏无羡??”


眼前人一身黑衣,绑着红色发带,分明是自己,但是脸上却是一副不苟言笑,波澜不惊的表情。


“蓝湛。”眼前的魏无羡道。


“那我是?”魏无羡抬起胳膊,看看自己一身蓝家的校服,摸摸额头,还有云纹抹额,这么说,“我和你互换身体了?”


“嗯。”长着魏无羡脸的蓝忘机点点头。


“我知道了,香炉!”魏无羡站起来,转一圈找找感觉,清清嗓子,学着蓝忘机的语气,道,“魏婴,魏婴,嗯,魏婴!”


“别闹。”蓝忘机在书案前坐下,端起茶,“漱口。”


魏无羡听话地凑过去啜口茶,咕噜咕噜漱了漱,道:“蓝二哥哥,现在是你漱口还是我漱口?”


蓝忘机把茶放到一边。


“那我现在亲你一下,是亲的你还是我自己?”魏无羡继续不依不饶。


“别闹。”蓝忘机翻开昨日未批完的夜猎笔记,开始批阅。


“不许说别闹,那从现在开始,你学我,我学你好不好?”


蓝忘机叹了口气。


“不许叹气,我从来不叹气的。”魏无羡板正他的脸,看到蓝忘机表情的自己,忍不住又笑了。


“含光君!”蓝景仪一溜小跑,推开门进来。


“景仪!慢点走……”思追也紧随其后,看见二人,瞬间停下来,道,“含光君,魏前辈。”


“咳,”魏无羡调整调整表情,道,“思追,景仪,何事?”


“含光君,蓝先生又要罚我们了。”蓝景仪道,“这次是冤枉啊,我们没有一起夜猎!”


魏无羡道:“思追。”


蓝思追向前一步,朝魏无羡行了礼,道:“含光君,昨日夜猎,和温宁叔叔偶遇,没有一起夜猎,可是不知怎么传入蓝先生那里,听说要罚我们,景仪就来找二位……”


按理说,这里是香炉里面的场景,平时都是魏无羡和蓝忘机有意识,今日思追和景仪怎么也入了境?蓝启仁不会也在吧?这可真真大事不妙。


“方才你们见到叔父了吗?”魏无羡问道。


蓝景仪道:“见倒是见到了,蓝先生竟然没看到我们,然后我就……拉着思追逃跑了。”


“无事,蓝先生那边你们不用担心。”魏无羡心道,还好,今天的香炉,影响了四个人,这两个倒霉孩子是怎么回事?打扰了我们的清净……


“魏前辈今日怎么这么安静?魏前辈……”蓝景仪奇道,“在……批阅我们的课业——含光君……”


“怎么,你魏前辈不能批阅了?”蓝忘机道,学的语气竟跟魏无羡本人毫无二致。


魏无羡有点震惊,难道身体互换了,灵魂也互换了?


“思追,景仪,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
等蓝思追蓝景仪出去,魏无羡勾住蓝忘机的脖子,道:“好啊,蓝湛,噎人的本事见长,我还以为你被我夺舍了呢!”


魏无羡靠近他,看着自己的脸,道:“嗯,这样看,我魏无羡果然撩人,要不然你怎么会天天……”
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语气里多了几分示警的意味。


“哈哈哈哈,好了,不逗你了,那我出去逗他俩,反正我现在是含光君。”魏无羡作势就要,蓝忘机按住他的手。


“不让我走?”魏无羡道。“还是怕我一会穿帮了,放心,我很会学你。”


“不许胡闹。”蓝忘机道。


魏无羡想了想,道:“那既然现在你是我,我是你,你要不然试试……要不现在试试?”




【前天晚上】藏书阁


魏无羡:我把它放到……藏书阁!哼,下次和蓝湛在藏书阁点上香炉!


【昨天晚上】藏书阁


蓝景仪:思追,蓝先生又罚我倒立抄家规,我好困,好累,我都会倒着写家规了!


蓝思追:景仪,抄完就可以走了。


蓝景仪:不行,我好困,诶,那边有个香lu!(翻身起来)


蓝思追:景仪!


蓝景仪:点上这个香lu,我就不会困了!


(点上)


 然后密室内的忘羡夫夫也进了梦境……互换了身体!

评论(3)

热度(56)